Friday, April 26, 2013

关于砂拉越

朋友说Kuching是一个很适合居住的地方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不像KL那么繁忙。人们生活比较悠闲,却还是不缺先进的建筑物。新建筑和旧建筑融合得很好,完全没有谁要抢谁风头的样子。总结:是一个很有味道的城市。”

举双脚赞成!

KL感觉是个好硬、好冷,没有表情的城市。感觉不到她的灵魂,有的只是无数钢骨水泥和交通工具。街上赶着路的人都板着脸、走得好快,机器人似的。

且不说灵魂不灵魂的。

来到Kuching,最惊讶于各族之间的融洽。或许是因为没有单一特多的种族?或许是因为种族的特征不明显,看到任何人都说不准他是什么人? 在这里,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有一种西马所没有的和谐感,没有谁真的在乎你的肤色、你的根、你的宗教。

大家都是生于此的人!

还是这只是身为游客的我看到的表面?



题外话:于是国政拉票拉到我们大学来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这种时候脑里总会响起 Les Miserable 的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? Singing the song of angry men.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